[婚錄] 勇賢 & 姿燕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| 迎娶午宴 | 精華MV

[婚錄] 勇賢 & 姿燕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| 迎娶午宴 | 精華MV

這天的宴客是在南投的今埔里度假大酒店舉辦,新人也幫親友們訂很多窗光很美的房間。
裡面空間也很大,拍攝起來真的是很舒服的環境。
今天的新娘姿燕超美的,甜美的笑容與姿態輕鬆地駕馭所有禮服,也看到進場時所有賓客大家手機都拍個不停^^一起慶祝他們踏入紅毯,見證兩人彼此成為夫妻的一刻。
祝福妳們兩人都能擁有甜美人生旅程,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半步入紅毯是太棒的事情了。
當過新人就知道,精心準備了很久,但正式上場的那天,忙碌到時間咻一下就結束了。
所以更需要攝影師用心地的替你們記錄下這一切。希望這次的作品可以為妳們留下寶貴的紀錄。

 

儀式:今埔里渡假大酒店
宴客:今埔里渡假大酒店
錄影:婚攝傑克 JACK Photography
攝影:婚攝LEON
新秘:hebe_makeup_ 鄭喜比 hebe
婚紗:verdi wedding手工婚紗
西裝:jun
婚禮布置:飯店提供

 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