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婚錄] 佳茂 & 舒羽 臻愛婚宴會館 | 迎娶午宴| 婚禮錄影

[婚錄] 佳茂 & 舒羽 臻愛婚宴會館 | 迎娶午宴| 婚禮錄影

今天是傑克第一次,來到橋頭這個區域的新人家拍攝,整周都有著霸王寒流來著,可是我們迎娶的這天太陽卻在早上開始就出來了,感謝新娘神的保佑照顧這對新人,讓一切天氣很好的情況下舉辦婚禮。

由於這天的好命婆、媒人婆並不是這麼熟悉流程,所以當下我會在自然的情況下,針對一些小細節多給協助與幫忙,例如整理家裡的環境呀,安排人員的佔位,盡量讓環境乾淨,拍攝的細節自己看了也開心,也讓他們能夠盡量放鬆去享受自己的大日子,印象深刻是新郎阿茂真的人氣很旺,弟兄們齊力克服了美嬌娘的關卡,關關過也順利迎娶了回家,這群兄弟真的功不可沒。

自己一直以來就很喜歡運用,光影的搭配,呈現出來新嫁娘的魅力,由於今日有40桌的敬酒要舉辦,當下也提前花了許多時間,去確認會館的那個角落拍攝較為好看。

儀式:自宅
宴客:臻愛婚宴會館
婚錄: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
新秘:NA
主持人: 會館提供
婚紗:高雄翡麗婚禮
西裝:一流西服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