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婚錄] 富瑋 & 慧潔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| 雙儀式午宴 | 婚禮紀錄

[婚錄] 富瑋 & 慧潔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| 雙儀式午宴 | 婚禮紀錄

簡單介紹一下 「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」位於台北市中心,共有三個大型宴會廳。
分別在1F 2F 4F,Jeko他們是選擇在二樓的201廳舉辦,最多可容納到五十桌,很難想像這麼市中心的位置有這麼不錯的婚宴會館。
特別的是這邊因為是挑高八米的無樑柱設計。所以氣場空間顯得相當舒服。

這次婚禮攝影又很有緣份,連續幾個月都有來到徐州路2號會館宴客與儀式攝影。
當天看到富瑋非常忙碌的張羅一切,XD 籌辦婚禮真的很不容易。

後面他們還是持續著笑容,超級佩服。並解闖關超級緊湊的,
真的感謝新娘大聲公好友們的大力幫忙,共同集氣歡樂地完成了他們的婚禮。

當天的團隊成員合作起來超級愉快,互相秉持著專業的態度,協助與紀錄下他們這重要的一天。
而在類婚紗與SET景的拍攝上,這次環境滿難克服的,在二樓三樓主要會館的靠窗位置增加了許多座位。
我覺得有些可惜,因為這樣顯得背景不夠乾淨,若有要去拍攝的朋友們一定可以很快體會的

連樓梯的位置(2樓半為主)左側都堆滿了椅子相當可惜 ,幾乎不用下光就有柔的光線可以拍攝卻多了許多椅子,只能到樓梯位置,掌握好新人朋友們的面光方向,拍攝起來就相對容易許多。

===============
儀式場地: 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
宴客場地: 徐州路2号 201廳
婚攝: 婚攝傑克 JACK Photography Faith Chang 大熊
新娘秘書: 張佳佳新娘祕書。彩妝整體造型教學。新娘捧花diy教學
婚紗: 紗法亞精品婚紗 Sapphire Wedding
西裝: SUIT LAB 西服研究所
婚禮主持:徐州路2號提供
婚禮佈置:新人親友

===============
若您有任何攝影業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謝謝!
聯絡方式:林傳 |婚攝傑克
洽詢電話: 0955-597-603
LINE:lin-chuan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ckphotostudio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