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婚錄] 沂晏 & 珀華 開漳聖王廟活動中心 | 雙儀式晚宴 | 婚禮錄影

[婚錄] 沂晏 & 珀華 開漳聖王廟活動中心 | 雙儀式晚宴 | 婚禮錄影

這天我們團隊來到高雄的棉花糖民宿,開啟一天的拍攝,早上雖然下了微微的雨,絲毫不影響整天的好節奏。
在拍攝時我看著沂晏和珀華的互動,真的是非常誠摯真切。老公沂晏說的話讓人印象很深刻!「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,但對妳最好」。
樸實的話讓我覺得,兩人在互相凝視的時候,整個彷彿聚光燈打在他們身上,那樣的美好。
更感謝當天所有的親友與家人,以及專業的婚禮工作者,大家一同協助,完成屬於他們的大好日子。
儀式:棉花糖CandyFloss B&B 遊高雄
宴客會場: 開漳聖王廟活動中心
婚禮錄影: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
婚禮攝影: 劉克傳
新娘秘書: Beck’s bridal makeup新娘彩妝整體造型
婚紗:NA
西裝:NA

 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