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規劃|新娘婚鞋抉擇|婚攝傑克的婚禮習俗(新娘必讀)

婚禮錄影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,綠風草原

婚禮規劃|新娘婚鞋抉擇|婚攝傑克的婚禮習俗(新娘必讀)

非看不可!新娘婚鞋的選擇與習俗,這些問題,也是許多新娘的疑問喔 。

只要是適合婚禮穿或好搭配適合白紗禮服的高跟鞋,都可以稱它為婚鞋!!!!

✦ 結婚時 ✦

新娘子要等到新郎來迎娶的時候,由新郎親自幫新娘子穿婚鞋,這樣表示新郎才會跟著新娘子的腳步走,有幸福長久的意思。

婚攝,婚鞋,婚禮紀錄

✦ 顏色 ✦

以代表吉祥喜氣的顏色為佳。百搭的婚鞋顏色:裸色、銀色台灣傳統婚鞋顏色:白色、紅色。結婚是喜事,因此婚鞋不要選擇暗色系的,近年來金色和銀色的婚鞋十分時尚,也非常受年輕的新娘子的歡迎。所以婚鞋的顏色以喜氣的為主,要避免挑選暗色的鞋子!

✦ 款式 ✦

婚鞋以「包鞋」為佳,盡量別挑選魚口鞋,還有忌露出腳趾或腳後跟的鞋子。包鞋代表這段婚姻有頭有尾、幸福圓滿,後包的意思是新娘子的娘家有靠山。

穿露出腳趾的婚鞋會給人輕浮的感覺,甚至有說法代表會漏財。不過現在禁忌已經沒這麼多了。

婚攝,婚鞋,婚禮紀錄
.
最重要的一點就是--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!

婚鞋一定要是「全新」的!!!

婚攝,婚鞋,婚禮紀錄

桃園,婚攝,婚禮紀錄,晶宴會館

看了有關婚鞋的介紹,各位有沒有對婚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 ^__^?趕快穿上新的婚鞋,走向屬於你們的幸福~

 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