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規劃|變瘦不靠修圖 會擺就是女神|婚攝傑克的懶人包

婚錄,婚禮紀錄,婚禮錄影,福容大飯店

婚禮規劃|變瘦不靠修圖 會擺就是女神|婚攝傑克的懶人包

攝影師~我看起來好胖喔!能每一張照片都修身嗎?

答案是不行的,原因在於婚攝有別於婚紗,一場整天婚攝拍攝下來未刪突破一千張,絕對是肯定的!所以要調色處理照片的張數,必定遠超過婚紗照,不可能張張幫您精修身型,而且婚紗照通常只會處理精修20~30張,工時是完全不能比較的唷!這邊婚攝傑克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,給新人們參考。

 

婚錄,婚攝,婚禮紀錄,婚禮錄影,國賓飯店

1.腿
雙腳站直的會顯得比例不好,所以把一隻腳稍微向前,接著把身體重心轉移到你的後腳,抱持前腳3,後腳7的重心比例。想像自己是百貨公司的人型模特兒,那樣的姿勢。

 類婚紗,婚攝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,婚禮習俗

2.腰身
不管是男生女生的腋下空開一點,不要緊緊貼住身體,你的身體和手臂之間的空出一個洞,手臂立刻顯瘦。 百試不爽

三好國際酒店,婚攝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,類婚紗
新娘pose:腋下空開一點,為手臂顯瘦的法門,臉輕微轉側

3.頸部
站直時不要太用力你的脖子,輕微把身體往鏡頭彎腰,把下巴輕微往前推向鏡頭。

 類婚紗,婚攝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,婚禮習俗

 

4.臉部
新人籌備婚禮婚期前,非常辛苦,到了當天難免會過度緊張,請盡量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微笑,因為婚禮攝影師會把整個過程用影像記錄,如果整天臉都臭臭,擔憂太多,照片也是會看的出來,特別是在喜宴進場的一進二進,盡量保持微笑.

頤品飯店,夢時代頤品,婚禮攝影,婚禮紀錄,高雄婚攝影
5.面對鏡頭
把頭輕微倒向婚禮攝影師站的位子中間,可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瘦,臉部傾斜,側臉更立體。

婚禮攝影.晶宴會館,中和晶宴,桃園晶宴,民權晶宴,新竹晶宴
 
6.扭腰
把身體整個轉45度對攝影師時,這樣可讓肚子比較不明顯,也可讓新娘子不要太過正面,看起來瘦一點,拉長你的前腿!肩膀與鏡頭大概45度角。
把身體整個轉45度可顯示出身體曲線

類婚紗,婚攝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,文璞飯店
7.大方展現自己
這天是你們的新婚日子,新娘的白紗只有今天有機會穿到,拍照時不要吝嗇,特別是跟自己家人,跟父親母親獨照,不要擔心太多或怕拍起來太胖之類,放輕鬆。

類婚紗,婚攝,世貿三三,推薦婚攝,婚禮習俗

===============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