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規劃|林宥嘉&丁文琪婚禮誓詞|婚攝傑克的分享(新人參考)

婚攝,婚禮習俗,婚禮紀錄,推薦婚攝

婚禮規劃|林宥嘉&丁文琪婚禮誓詞|婚攝傑克的分享(新人參考)

婚姻,既是愛情的結果,又是愛情和生活新的開始;婚姻,不僅是相伴一生的約定,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。

婚禮攝影,婚禮習俗,婚攝

有鑑於現在愈來愈常拍到證婚,小編分享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一段誓詞,也就是林宥嘉丁文琪對雙方所說的話,但照片還是使用我們自己拍的。重點在於不需要去參考任何的證言,只要說出對方在你們心中的感覺,既然決定了彼此,就不要太去想未來,未來是兩個人一起共同去冒險和體驗的。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他們那自然的誓詞吧。

丁文琪 「我們是黑洞,但遇見了彼此,然後就有了光」

林宥嘉 「你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,你的善良與真心,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。

婚禮紀錄,婚禮攝影,婚禮習俗

丁文琪 「在我很低調,把整個世界推開的時候,你緊緊的抓住我,從不輕言放棄,給了我希望,然後現在還給了我一個家,未來的日子不見得會因為我們彼此的存在,而變得比較容易,可是我相信,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,所有的順境跟逆境,我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,我永遠愛你。」

 

林宥嘉 「親愛的太太,今天當所有的親友都一一赴約,坐在我們面前,圍繞在我們身邊,就像被大家的祝福包圍,所以今天好像是生命中我們最不孤單的一天,原來會一直哭,就是婚禮的感覺。

林宥嘉說:「今天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,希望大家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。」

傑克覺得:他們2人,應該是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,但又跟我們平凡人一樣,心中也是有著陰暗面,所以才能說出自然而脫俗的誓詞吧。

婚禮攝影,婚攝,婚禮紀錄

===============

■ 婚攝傑克影像工作室 – 婚禮紀錄 ■
Photographer │婚攝傑克
忠實紀錄、幸福氛圍

★諮詢專線│0955-597-603

 
★Line洽詢│lin-chuan

 
★ 詢問單 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g

 
★推薦作品│https://wp.me/P9hEVJ-3o

 
★服務內容│https://wp.me/P9hEVJ-1c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Copyright c JACK Photography Studio.